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经济 > 精彩活动

广东省进入“平安奥运”整治实战阶段

  本报讯 (记者 黄 顺通讯员刘秀秀)即日起,深圳警方进入“特殊防护期”,全体民警停止休假。昨日上午,省公安厅召开全省公安机关“平安奥运”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议,深圳市副市长、公安局长李铭结合深圳实际对“平安奥运”行动做出全面部署。



  李铭强调,深圳警方要迅速全面进入实战阶段。他说,北京奥运不仅是对北京,也是对深圳的一次大考。从即日起,深圳市公安局全局进入特殊防护期,领导和民警一律停止休假,围绕平安奥运开展各项工作。深圳警方要严格落实省厅“三个100%”的工作要求,投入100%的精力、付出100%的努力、坚决确保100%的安全。各公安分局、部门和警种要任务到人、指标到人、责任到人,层层抓落实。各级领导班子尤其是一把手,要亲自抓组织部署,亲上一线指挥行动,亲自到基层检查落实。按照省公安厅要求加强督导检查,对指标落实实行“一票否决”。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