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北京

北京:中英文播报奥运空气质量 不告知污染等级

  新华网北京7月15日电 北京奥运会空气质量14日起开始每日中英文播报,并首次公布二氧化硫、二氧化氮、可吸入颗粒物等国际奥委会规定的污染指标分项。

  据《京华时报》报道,从14日起至奥运会结束,公众可登录北京市环保局网站(bjepb.gov.cn)查看空气质量状况。



  与普通的“空气质量日报”不同,奥运空气质量日报全部实行中英文版本,放弃了全市平均污染指数播报的方式,清楚地将全市27个监测子站的污染指数一一播报。公众通过此播报界面,可以迅速找到奥运场馆周边及自身所在地区的空气质量指数。

  据了解,奥运空气质量只播报污染物指数,不会告知污染等级。公众如果希望了解污染程度,可以参看播报列表左上角的空气质量评价表。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