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足球 > 2008中国女足动态

韩端徐媛因热伤风病倒 刘卅娄晓旭或成女足主力


  快报讯(记者王津)由于近来中国女足的训练强度很大,加之几名队员先后出现热伤风现象,教练组在昨天的训练中做出调整。上午的休息后,下午5点球队在秦皇岛奥体中心外场进行了简单的适应训练。此前,一直受“热伤风”侵袭的韩端、徐媛并未随队训练,两大主力的告病,让商瑞华在热身赛来临前受到了排兵布阵的困扰。

  中澳之战,韩端、徐媛的配合得到了外界的首肯,这也让始终困扰商瑞华的“锋无力”现象得以解决。但自从球队抵达秦皇岛后,韩端、徐媛先后出现身体不适。

“徐媛是在天津打完跟澳大利亚的第二场比赛后病倒的,那几天天津的天气比较凉,中澳战前又下过雨,徐媛不慎着凉了,她也没什么特别的症状,就是感冒,现在已经好多了。但是否能够参加16日的比赛,还要看她自己恢复的情况。”主帅商瑞华这样说道。与徐媛的症状一样,韩端也患了感冒。韩端说:“本来没觉得怎么样,可能是从天津来秦皇岛的路上,吹空调着凉了,所以才会感冒。现在挺难受的,嗓子疼,还流鼻涕。能不能打16号的比赛还不知道,队里怕病情恶化,所以没让我去训练,其实并不是很严重。”韩端和徐媛之所以恢复较慢,主要是由于临近奥运会了,队里不敢轻易给这两名球员吃药或者打点滴,只是简单地给她们吃了一点常规药品。如果要打点滴,还需要打申请报告,她们的病情并没有那么严重,所以队里并没有这个打算。

  据了解,即使韩端、徐媛今天能够参加训练,她们能否打16日跟新西兰的热身赛也很难说,毕竟两三天没有训练了,体能、状态都会受到影响,留给商瑞华可以选择的前锋只剩下刘卅和娄晓旭。

  摄影记者 王建一

(责任编辑:肖燕)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