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吉林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奥运火炬开始吉林市传递 满文军任第二棒火炬手

  中新网7月15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奥运火炬开始在吉林市传递,首棒火炬手是冬季两项兼越野滑雪著名运动员、多次全国冠军王春丽。

  “祥云”今天上午在松原进行了传递,下午的火炬手也延续了编号,王春丽也就是今天的第111棒。

14时许,吉林市的火炬接力活动开始。王春丽完成自己负责的路段后,火炬传到了下一棒——知名歌手满文军手中。

  王春丽得知自己负责跑吉林市第一棒后十分惊讶,并表示将会把奥运精神融入到以后的训练中,争取多拿金牌为国争光。

  “祥云”从吉林市政府前出发后,将沿着松江中路、江城广场、松江东路、江湾大桥、滨江东路、滨江中路的路线,全程沿松花江岸传递,最后抵达风帆广场,路程约7.7公里。按照计划,将有108名火炬手参与下午的传递,时间大约是1小时20分钟。

  吉林市今天有小雨,预报称雨量不会很大,对火炬传递影响不大。

  吉林省吉林市是全国唯一省、市同名的城市。因为松花江呈反“S”型穿市区而过,吉林市又名“江城”,市标就是“摇橹人”。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