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吉林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奥运火炬结束吉林市旅程 明日将在延吉进行传递

  7月15日,奥运火炬在吉林市进行传递,越野滑雪运动员王春丽在热烈的烟火欢庆中跑出奥运火炬传递第一棒。 中新社发 廖攀 摄

  中新网7月15日电北京时间今天下午15时23分许,随着最后一棒火炬手王进军抵达终点风帆广场并点燃圣火盆,奥运火炬在吉林市的传递结束。

  “祥云”火炬今天上午在松原进行了传递,下午转场至吉林市。担任吉林市第一棒火炬手的是冬季两项兼越野滑雪著名运动员、多次获得全国冠军的王春丽。


  参与今天下午传递的火炬手还有知名歌手满文军、江城护鸟人任建国等。经过108名火炬手的传递,奥运火炬结束了吉林市7.7公里的旅程。

  吉林市今天下了小雨,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市民观看传递的热情。很多人早早就聚集在起点和终点处,为奥运火炬加油喝彩。

  按照计划,奥运火炬明天将在延吉继续“和谐之旅”。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