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香港

香港将出动4000警力维持北京奥运马术比赛安保

    新华社香港7月15日奥运专电(记者王敬中 朱华颖)香港特区政府警务处助理警务处长孙贵良15日在此间举行记者会表示,奥运马术比赛对香港警方是前所未有的挑战,警方将出动最多4000警力维持马术比赛期间的基本安保。

    孙贵良说,为了确保足够的警力,警方8月1日至24日期间,限制员工休假,并暂停与安保行动及奥运马术比赛无关的训练活动。

    孙贵良表示,香港目前对奥运马术比赛期间的风险评估维持中度。香港警方及马术公司已为马术比赛场馆制订了场内安保的行动规程;场内的安保工作由马术公司聘请的私人安保人员负责,警方则为有关安保人员提供训练。若场内发生治安事件,或公众安全明显受到威胁,香港警方会采取行动。警方将与内地及海外的执法机构保持紧密联系,交流信息与情报。(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