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鞍山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奥运火炬即将在鞍山传递 借奥运东风扫生活陋习

  本报讯 记者李勇报道 奥运火炬即将在鞍山传递,记者在街道及社区采访时发现,奥运文化带来的“文明效应”,正悄然改变着社区居民。

  在正阳社区居住的张先生说,奥运确实在不经意间逐步改变着大家。最近自己住的小区保洁工作做得很好,区内的一些不文明行为也明显减少了,市民健身活动随处可见。

“大家一起跑步,另外社区组织了一些比赛和活动,来表达自己对奥运的支持和热情。”

  不少社区居民也表示,自己做好本职工作就是最好的迎接奥运火炬的方法,奥运期间争做文明人。

  此外,上周末,铁东区东长甸办事处机关员工,放弃节假日的休息时间,深入千家万户宣传告别陋习,迎接奥运火炬传递。

(责任编辑:wen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