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青岛

水藻侵袭奥帆赛举办地青岛 清理工作今日全结束


  华奥星空讯 目前水藻问题成了让奥帆赛举办城市青岛最头疼的事情。

  近一段时间,青岛近海沿岸会有大量的海藻聚集,影响到正在备战奥帆赛的队员的日常训练。

  青岛市为解决此问题已经重新配置了某些污染的工业部门,并在改善环境和沿海治理等问题上花费了近8500万美元。

  但距离北京奥运会开幕不到1个月的时间里,一个更大的挑战出现了。一种绿色海藻不断的涌向青岛近海处,带着令人窒息的气味并且使下海船只的航行受到影响。

  青岛当局已经下大力气清理这些海藻。“我们现在很紧张,奥运在即。我们必须保证奥帆赛

  比赛区域的正常,不收到海藻的影响”青岛奥帆委主席助理袁之平说到。

  青岛市的官员介绍道,他们将至少需要一周的时间清理海水,动员将近10000名工人出动1000只船。他们将清理出全部的海藻并且避免其他海藻的再次进入近海区域。

  环境问题在很久以前便摆在了北京奥运会组织者的面前,申奥成功的七年时间里我国大力治理了空气污染等环境被破坏等问题,使一个新北京、新奥运展现在全球人民面前。各个奥运承办城市也在环境治理的问题上加大了力度

  据悉,青岛市政府对海藻的清理工作已于今日结束。(张鑫明)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