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长春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火炬长春传递50名监督员保公共卫生 无事故发生

  东亚讯(记者 姜庆斌) 昨日,记者从长春市卫生部门获悉,为保证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在长春市传递时公共卫生安全有保障,长春市朝阳区卫生局卫生监督所50名监督员,在12日和13日两天每天加班至22时30分左右,保证了奥运火炬在长春传递期间,没有发生一起公共卫生事件。

  为保证火炬在长传递期间的公共卫生安全,7月12日10时,朝阳区卫生局卫生监督所在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监督所中层以上干部调度会议,进一步落实指定宾馆、酒店周边行业单位的卫生监督安全保障工作措施。

  调度会议结束后,卫生监督所领导立即对全所监督员按指定接待宾馆、酒店周边行业单位街路分布情况重新进行了分工,将责任落实到个人,并立即进入监督现场开始开展工作。

  12日和13日两天,监督所共出动执法人员50人,车辆22台(其中个人车辆5台),每天加班到22时30分左右,对长春宾馆和长白山宾馆周边18条街路的204家食品单位和82家公共场所单位进行了每间隔1小时一次的巡回监督检查,逐户查找漏洞,督促整改。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