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捷克总理表示放弃抵制北京奥运 将去北京看奥运

  萨科齐:用抵制北京奥运会羞辱中国是错误的

  美国《侨报》:欢迎不欢迎萨科齐无碍办好奥运

  法国总统萨科齐正式声明将参加北京奥运开幕式

  驻法使馆官员:欢迎萨科齐出席北京奥运开幕式

  香港《文汇报》:萨科齐不应将奥运会政治化

  美《侨报》:胡锦涛对萨科奇的回应有大国风度         

  据称萨科齐将出席北京奥运开幕式 仍可能会达赖

  环球时报7月16日报道 捷克总理米雷克·托波拉内克将放弃抵制北京奥运,表示将会去北京看奥运。

  美国媒体15日报道说,捷克总理米雷克·托波拉内克15日表示,他打算出席北京奥运会。托波拉内克说他接受了捷克奥委会的建议,在奥运期间去北京,为捷克的运动员加油。

  托波拉内克此前表示,因人权问题而不会出席北京奥运。

  伊朗总统将参加北京残奥会开幕式

  环球时报7月16报道 据俄罗斯媒体15日援引伊朗媒体报道称,马哈茂德·艾哈迈迪-内贾德总统将参加北京2008年残奥会隆重的开幕式。

  更多精彩点击环球网 https://www.huanqiu.com/

正方
反方
Beijing!奥运会以团结、和平和友谊为宗旨,声言“抵制奥运”的那些人强调的所谓原则与奥林匹克精神背道而驰,也违背世界人民的愿望。只会成为一些人自编自演的一场闹剧,以浓妆艳抹登场,以灰头土脸告终。 放弃抵制,参与奥运,是一些参与抵制首脑们必须要正视的国际环境! Peking!中国是一个崛起中的大国,成功举办奥运会,对于中国和其他国家都有好处。抵制这样的盛会,其实是向世界展示自己的愚蠢;不应该敌视中国的崛起,那些曾经抵制的首脑们会发现,接受强大的中国,也会让自己变得强大!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