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排球 > 中国女排

陈忠和:整体波动大问题不少 张娜可能无缘奥运

  与李全强跟记者们严肃强调采访纪律相比,昨天一身便装抵津的陈忠和则平和了许多。球队在总决赛上的糟糕表现虽然让他看上去情绪不高,但面对记者的采访要求,陈忠和还是坦然应允。当谈及张娜的奥运前景时,陈忠和语出惊人,“以张娜目前的状态,很可能无法参加奥运会。

  “我们的主攻没有绝对实力,所以就要靠整体战术跟对手对抗,但现在整体波动太大,问题还很多。”陈忠和承认现在全队身心都正处在一个低潮期,此次来津的一项重要任务就是尽快让大家找回状态,“在天津的集训强度不会很大,主要是调整状态,保持球感。另外我也准备让全队在天津彻底调整放松一下,毕竟恶战就要开始了。”此外,陈忠和还透露,这次集训期间,他还将与所有队员进行逐一谈心,争取解决每个人心理上存在的疑虑和包袱,力争全队最后以最最平常的心态进驻奥运村。

  对于舆论最关心的奥运最终名单,陈忠和的态度出人意料地急转直下,他给在总决赛中表现不佳的张娜下了“最后通牒”,“按照张娜在总决赛的表现,如果在最后这段集训中不能有所突破的话,她很可能参加不了奥运会。当然我对她还是充满期望,但一切要看她自己最后阶段的表现了。不出意外的话,奥运名单在天津集训期间就会确定,然后在我们回京当天,也就是21日公布。”

  新报记者 孟凡强

  本组摄影 新报记者 王健

  

(责任编辑:kuner)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