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泰国确定奥运举重参赛选手 雅典铜牌得主在其中

     新华社曼谷7月16日奥运专电(记者凌朔)据泰国当地媒体16日报道,泰国业余举重协会已确定前往北京参加奥运会的7名举重选手

    举重队中4名女选手分别是参加53公斤级的卡米埃姆和芭芭瓦迪、参加48公斤级的宾西里和平西里。

其中,卡米埃姆是雅典奥运会58公斤级铜牌得主,她这次在北京奥运会上将参加53公斤级比赛,其个人最好成绩是241公斤。此外,宾西里个人最好成绩为200公斤,平西里个人最好成绩是199公斤,芭芭瓦迪个人最好成绩是235公斤。

    三名男选手分别是蓬萨(56公斤级,个人最好成绩272公斤)、派讪(62公斤级,个人最好成绩310公斤)和西提萨(69公斤级,个人最好成绩330公斤)。

    泰国业余举重协会主席布萨芭说,与雅典奥运会相比,参加北京奥运会的泰国举重队实力减弱不少,因为在雅典夺冠的两名女子举重运动员通戍和乌隆蓬都已经退役。但她表示,目前7名参赛选手状态都不错,都希望能在北京奥运会上有出色的发挥,能替代通戍和乌隆蓬成为新的奥运奖牌获得者。

    布萨芭认为,泰国女子举重夺牌希望尚存,她个人比较看好宾西里和平西里。但她承认,在宾西里和平西里参加的48公斤级比赛中强将如云,特别是中国选手实力相当可观。(完)2008/07/16 14:13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