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延吉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奥运火炬开始延吉传递 首棒火炬手为公安部英模

  中新网7月16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奥运火炬开始在吉林省最后一站延吉市传递,首棒火炬手是公安部一级英模、延边州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金光镇。

  今天的传递活动本来安排在上午,但由于延吉当地有雨,所以改在下午。

起跑仪式14时许开始的时候,天空仍然下着小雨,但应该不会影响传递活动。14时10分左右,金光镇高擎“祥云”跑出了第一棒。

  首棒火炬手金光镇在公安战线工作26年,主持侦破了1500余起重大刑事案件,为延吉地区的社会治安稳定付出了汗水和鲜血。

  奥运火炬从起点延边大学体育场出发后,将经过公园路、园辉街、中环(滨河路)、新民桥、天池路向东,最后抵达金达莱广场。

  参与延吉市传递的共有188名火炬手,其中既有延边人民熟悉的金光镇、马宪华、费云龙等,也有世界冠军谢军、张冬香等知名人士。

  延吉市是延边朝鲜族自治州首府,位于吉林省东部,是一个以朝鲜族和汉族为主的多民族杂居的城市。

(责任编辑:海盗)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