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香港

我为奥运加油--香港举办青少年迎奥运签名活动

     新华社香港7月16日奥运专电(记者朱华颖)中华青少年爱祖国、迎奥运红色长卷签名活动是16日在香港举行的第四届世界华人青少年艺术节开幕典礼的活动之一。来自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马来西亚、日本、韩国、俄罗斯,以及祖国大陆和港澳台地区的800余名华人青少年代表参加了签名活动。

    来自四川地震灾区的羌族少女吴孟丹说,尽管遭受了严重的地震灾害,但她和同学们依然非常关注北京奥运会的进展情况,并为奥运会能在自己国家举办而感到骄傲。

    中华青少年爱祖国、迎奥运红色长卷签名活动由世界华侨华人社团联合总会、香港中华文化总会、香港文汇报、香港中华书画艺术中心联合主办。(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