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马术 > 2008中国马术动态

奥运马术赛期间提供全方位医疗 观众也享受服务

  中新网7月16日电 据悉,香港奥运马术比赛期间将提供全方位医疗服务,从运动员、观赛群众到参赛马匹都能得到及时服务。

  在今天下午举行的香港游客记者接待和马术筹备情况新闻发布会上,奥运会马术比赛(香港)有限公司媒体服务主管彭仕敦介绍了相关的准备细节。



  首先,越野赛是非常重要的马匹救治项目。比赛有半天,持续时间较长,很可能有事故。我们为马匹经过的沿途准备了一些救护车,如果出事故,兽医可以随时进行手术。如果它们不能得到有效救治,则将转到沙田一家非常大的医院。

  运动员也有类似的安排。沙田附近有一个大的医院。如果运动员受伤了需要入院治疗,几分钟就可以赶到这家医院。

  第三类是游客。我们有一个民事救助服务机构,他们将会在看台附近随时待命。我们每天将接待18000名观众,但是比赛将在傍晚举行,会非常凉爽的,中暑的情况也会有所减低。到时我们也会提供快捷的医疗服务。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