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乌克兰女飞鱼不复当年勇 北京奥运只参加接力

  中新网7月16日电 据外电报道,曾获得4枚奥运会金牌的乌克兰游泳名将雅娜·科洛奇科娃日前表示,北京奥运会上她只参加接力的比赛。

  悉尼奥运会上,科洛奇科娃横空出世,当时年仅18岁的她独得个人混合泳400米和800米比赛的两枚金牌。

四年前,雅典奥运会,她再次获得这两个项目的金牌。此外,科洛奇科娃还多次获得世锦赛冠军。然而最近几年,她的成绩却一落千丈,不复当年之勇。

  即将26岁的科洛奇科娃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高龄”是她在最近几次大赛表现欠佳的最主要原因。“我现在已经不能再像17、18岁那样训练了,我也不能跟上别人的速度。我不能接受以一个失败者的身份出现在我曾无限辉煌的比赛项目之中。奥运会的比赛竞争十分激烈。入选的标准十分严格,所以我决定只参加接力项目的比赛。我不会参加个人项目的比赛。”

(责任编辑:静娅)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