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北京

20日起首都机场施行双重安检 旅客出行需提前

  晨报讯(记者 张硕)从本月20日(周日)起,首都机场将施行双重安检,出行旅客尽量提前到达,配合安检工作。届时,公安部门将在首都机场1、2、3号航站楼各入口处设置安检设备,所有乘客、迎送人员和驻场各单位工作人员一律接受安全检查后方可进入航站楼。

  首都机场方面提醒,为确保出行顺利,旅客应尽量提前到达机场接受检查。同时,旅客携带物品需符合安全管理规定,凡是旅客违规携带爆炸物品、易燃易爆物品进入机场的,相关部门将依据有关法律法规予以严肃处理,因此造成旅客误机等后果的,责任旅客自负。另外,首都机场建议,迎送人员尽量不要进入航站楼,以免增加排队候检时间。

(责任编辑:肖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