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阿国奥主帅:巴萨向金童施压没戏 奥运必有梅西

梅西将再次来到中国 (资料图) 中新社发 张侃 摄

  中新网7月17日电 据外电报道,16日,阿根廷国奥主帅巴蒂斯塔表示,尽管巴塞罗那对梅西参加奥运会持反对立场,但他确信这位21岁的天才球员将铁定参加今夏的奥运会。

  据巴蒂斯塔透露,巴萨一直劝说梅西放弃参加奥运会的机会:“巴塞罗那一直在向梅西施压。但我能明白,因为梅西是巴萨队中重要的一员。”

  在征调球员参加奥运会的问题上,欧洲各俱乐部与球员所在国足协产生了不小的矛盾。
象巴萨这样在八月份要打冠军联赛的俱乐部,更不愿意放走阵中大将。为此,上周国际足联特地声明,各俱乐部必须放23岁以下球员去参加奥运会。

  巴蒂斯塔认为,国际足联出台的声明,实际上宣告了梅西将铁定参加奥运会。他希望梅西能按计划在一周后加入球队。“国际足联已经做出了规定,巴塞罗那必须要放梅西。阿根廷足协也已经通知我,说梅西会参加奥运会的。所以我并不担心。最重要的是,他想为国效力,他想穿上阿根廷的战袍,为阿根廷而战。”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