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足球 > 2008中国女足动态

女足热身赛3-1轻取新西兰 奥运名单7月23日出炉

  本报讯 (记者 龚洁芸) 昨天下午,中国女足在秦皇岛同新西兰女足进行了一场内部教学比赛,结果以3比1轻松战胜对手。

  在中国女足众多热身对手中,新西兰队算是“常客”,但其水平显然不能满足中国队的需求,比赛因此成了主教练商瑞华锻炼年轻队员的好机会。

昨天的教学赛共分三节进行,每节30分钟。由于前锋徐媛和韩端双双染上感冒而无法上场,商瑞华派出了刘卅和娄佳惠这对年轻的锋线组合,中场、后卫和守门员等位置的“板凳队员”也得以首发上场。商瑞华希望能在确定最终奥运参赛名单之前给更多的队员表现的机会。

  20日,双方将进行第二回合的较量。7月23日,中国女足参加北京奥运会的名单将正式出炉。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