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TYPE html PUBLIC "-//W3C//DTD XHTML 1.0 Transitional//EN" "https://www.w3.org/TR/xhtml1/DTD/xhtml1-transitional.dtd"> 北京奥运火炬在沈阳开始传递 刘长春之子首棒-搜狐2008奥运
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奥运火炬沈阳传递 > 沈阳火炬新闻

北京奥运火炬在沈阳开始传递 刘长春之子首棒

    新华社沈阳7月17日奥运专电(记者姜敏、仲蓓)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于17日上午8时8分开始在辽宁省省会沈阳市传递。  

    中国奥运第一人刘长春之子、大连理工大学退休教授刘鸿图从辽宁省省长陈政高手中接过火炬,开始了辽宁火炬接力第一棒传递。
沈阳火炬传递路线从北方第一个园林公园世博园凤之翼广场出发,到沈阳棋盘山冰雪大世界结束,全长10.4公里,共有241名火炬手参与传递。

  从7月17日至19日,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在辽宁省境内传递。沈阳是辽宁火炬传递的第一站。(完)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