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北京2008残奥会 > 残奥会火炬

残奥会火炬传递线路压缩 体现安全第一的方针

  从昨天召开的北京奥组委第98次执委扩大会议上传出信息,残奥会采火仪式与火炬接力启动仪式将合为一体,于8月28日在北京天坛举行。残奥会火炬接力前往11个省(区、市)的11个城市,沿“时代风采线”和“中华文明线”两条线路传递。

两路圣火将于9月5日在北京会合,并在北京进行传递。

  在2007年9月北京奥组委最初确定的残奥会火炬接力传递路线中,传递城市和展示地点有20个,中国境内16个、境外4个。

  今年6月25日,北京奥组委宣布,将压缩、调整北京残奥会火炬接力传递线路,以体现“安全第一、缩减规模、简化程序、注重简朴、讲求实效”的方针。20天前,官方宣布取消了4个境外城市以及成都、重庆、乌鲁木齐和天津八个传递城市。至于调整后的11个城市,官方并未列举出来。

  

(责任编辑:夜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