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足球 > 2008中国男足动态

国奥今日将宣布杜伊下课 距奥运首场比赛仅21天

杜伊今日将下课? 中新社发 zhangpeng0720 摄

  版权声明:

  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原题:谈判破裂杜伊今日下课 距奥运会首场比赛还有21天

  从7月16日22点开始,经过6个小时的艰苦谈判之后,谢亚龙和杜伊没有就一些核心问题达成一致。7月17日白天,国奥队将有重大消息对外统一发布!一旦宣布杜伊下课,中方教练组组长将率队完成8月份的奥运会比赛。
今天距离国奥队的8月7日首场比赛只有21天。

  撕破脸皮之后肯定不会再继续合作下去,杜伊7月16日晚上在训练之前发飙,完全是一种拼命而且是两败俱伤的架势。“我要让你们练得上不了车,下不了车,到奥运会比赛之前看留下多少人,是11人、8人还是6人。”7月16日晚上训练开始前的这番话语,让已过花甲之年的杜伊已经失去沉稳。在一片惊诧之中,国奥队进行了一堂极不职业的训练课,杜伊的话语则意味着他讲开始“破罐子破摔”。问题变得相当严重,16日晚10点30分之后,谢亚龙再次与杜伊就相关问题展开谈判,由于在诸多矛盾爆发,双方这次谈判极其艰苦,而且撕破了脸皮。

  这是一次迟来的但是不得不来的“较量”,因为16日晚上回到酒店之后,所有球员都在询问:“杜伊的话语是什么意思?为什么这时候说出那样的话语?这些话不是应该和我们球员公开说的啊。这不是彻底影响到我们的备战了嘛!”有的球员则称,“感觉他距离下课差不多了。”而对于杜伊所说的“最该走的一个人却留下了”,国奥队内部更是议论纷纷,甚至都在猜测这个人是谁。不少人猜测是郑智,也有人猜测是谢亚龙。当着所有球员和工作人员的面说这样,证明杜伊自己也已经做好了不再继续干下去的准备。

  就在球员猜疑杜伊用意的时候,谢亚龙已经和杜伊再次就相关的问题进行激烈的谈判,双方争执不下。当老板和雇主反目成仇之后,合同也已经无济于事。一夜无眠,相关重大消息将在今天(17日)晚些时候由国奥队统一对外发布。如果杜伊继续带队征战奥运会,就不会有什么重大消息对外统一宣布。

  杜伊辞职?杜伊被解职?杜伊被架空?谜底很快就会揭晓。

  (记者肖良志) (来源:体坛网)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