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天津

天津市体育局筑巢引凤 中国女网莅津备战奥运会

  本报讯(记者王靖)本月13日,国家网管中心主任孙晋芳带领中国女子网球队五朵金花郑洁、晏紫、李娜、彭帅、孙甜甜莅津,在蓟县训练基地进行为期三周的奥运会前的最后备战。8月2日,她们将直接奔赴北京奥运会选手村。

中国女网此番来津训练,也展示了天津市体育局筑巢引凤战略的成果。

  孙甜甜、李婷在雅典奥运会夺得女双金牌,收获了意外之喜的同时,也打出了中国女网的名声。2006年,郑洁、晏紫分别在澳网和温网分别捧得女双冠军,郑洁在刚刚结束的2008年温网女单比赛中杀进四强。

  近年来,本市发挥作为北京奥运会协办城市的地位和本市经济发展、社会进步的良好环境及毗邻北京的地理优势,筑巢引凤,吸引国家各个运动队及世界体育强队来津训练、比赛,同时也促进了本市运动水平的提高。

(责任编辑:吕忠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