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足球 > 2008中国男足动态

国奥18+4最终名单揭晓 郑智领衔超龄宋振瑜落选

  本报讯昨天,中国国奥队宣布18+4的22人奥运参赛名单,名单之外的5名球员宋振瑜、刘健、郑涛、阎相闯、王晓龙下午正式离队。

  按照计划,参加北京奥运会的22人大名单,将在7月23日报名截止日前才确定。

但昨天主教练杜伊提前公布了国奥22人大名单,宋振瑜等5人成了不幸者。本次集训共29人参加,赵铭、于海因伤病已率先掉队,而在确定郑智、韩鹏、李玮峰三人超龄后,另两名超龄球员宋振瑜和刘健也随之落选。最后三个淘汰名额在适龄球员中产生,左后卫郑涛的出局源于实力不济;左前卫王晓龙被认为不够成熟,最终无缘;最后一个出局名额在蒿俊闵和闫相闯之间产生,最终能胜任多个位置的蒿俊闵胜出。

  据悉,如果18人中有球员出现重大伤病,在得到奥运会医疗小组的确认后,球队可以在比赛24小时前替换伤员。(秦文)

  附18+4名单:

  18人名单:邱盛炯、张鹭、李玮峰、苑维玮、冯潇霆、万厚良、谭望嵩、吕建军、郑智、周海滨、崔鹏、沈龙元、姜宁、陈涛、韩鹏、郜林、朱挺、董方卓

  4人名单:蒿俊闵、赵旭日、戴琳、刘震理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