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足球 > 2008中国男足动态

陕西高层谈国奥名单 郑涛群殴后淡出国奥视野

  在杜伊初步提交的22人大名单上,陕西中新浐灞队万厚良入选,郑涛则落选。对于这份名单,浐灞俱乐部非常关注,昨天晚上,记者采访了浐灞俱乐部常务副总李建新,李总告诉记者这两名小将前段时间一直随国奥队训练,他们能够参加国奥集训本身就是份荣誉:“我们当然希望在国奥队阵中有更多的浐灞将士,这对球员本身以及浐灞俱乐部来说都是荣誉。

  小万入围郑涛落选

  根据杜伊递交的名单,万厚良榜上有名。万厚良曾经多次入选国奥队,具有很强的盯人能力和卡位意识,不仅能打中卫位置,而且也能打后腰。代表浐灞队参加中超联赛时,小万就有过从后腰助攻到前场取得进球的辉煌经历。由于国奥队中卫有李玮峰和冯潇霆,而在后腰位置上,又有雷打不动的周海滨,因此万厚良打主力的可能性很小,奥运会时可能是打替补。

  左后卫郑涛曾经是国奥队的边路利器,但近年来状态有所下滑,特别是赴英拉练发生群殴事件受伤后,其渐渐淡出了国奥队的视野。在俱乐部,郑涛已经很久没有亮相中超赛场了,其位置也被大将曹欢所取代,虽然在伤愈后重新入选了国奥集训队,但杜伊对这位昔日爱将的状态并不满意。郑涛自身状态下滑,而竞争对手苑维玮则显示出良好状态,与澳大利亚队热身时,苑维玮吊射技惊四座,也使杜伊最终下定了招入苑维玮的决心。

  俱乐部鼓励两小将

  浐灞俱乐部对于郑涛和万厚良在国奥队的表现一直非常关注,对于小万入选郑涛落选,俱乐部常务副总李建新说:“这个名单还不是最后名单,最终名单要到23日才能出来。从目前情况来看,小万入选的可能性更大一些,而郑涛有可能会落选,但在23日之前可能还会有变化。”

  李建新表示:“我们相信这两名队员的能力,我们当然希望在这届国奥队中,陕西中新浐灞队队员越多越好,这对陕西足球和陕西球迷来说也是荣誉。如果入选,我们相信队员们肯定会珍惜这次为国争光的机会;如果落选,队员们也会以平常心来看待,回到俱乐部争取在联赛中好好表现。”

  记者 王瑞 实习生 杨奇

(责任编辑:夜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