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美国田径豪华阵容参加奥运 126名运动员创记录

  本报7月15日讯(记者 邓晶琎)北京时间今天,美国公布了参加北京奥运会的田径队大名单。在这份堪称豪华的大名单中,集结了15位曾经获得奥运会奖牌的选手和31位曾经获得室外世锦赛奖牌的选手,以及11位室外项目美国纪录保持者。

  这次参赛的美国田径队共126名运动员,包括世锦赛100米和200米双冠王盖伊、女子短跑名将菲利克斯、男子200米冠军肖恩·克劳福德、男子400米冠军瓦里纳以及在悉尼奥运会上夺得过男子400米栏金牌的泰勒等。

  对于本次奥运会的田径阵容,美国队的官员也非常有信心。美国田协主席比尔·罗表示,这支奥运代表队是美国有史以来最强的队伍之一,他们在很多项目上都具备极强的实力,超过了最近几十年来的任何一届美国队。比尔·罗认为,本届奥运会上,美国田径队必将再度称霸世界。

  美国队在奥运田径项目上已获得713枚奖牌。雅典奥运会上,美国队在田径赛场共夺得25块奖牌。去年在日本大阪举行的世锦赛上,美国田径队同样有出色表现,他们获得的26枚奖牌中包括14块金牌,追平了单届世锦赛上一个国家获取金牌最多的纪录。  

(责任编辑:夜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