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青岛国际机场机场变奥运花园 中国印迎八方来客

  本报7月16日讯(记者 李兵通讯员 肖勇)今天,记者在青岛国际机场探访时,感受到了浓郁的奥运气息。据悉,青岛国际机场奥运氛围宣传工程近期已基本完工,机场内外已变身为一个“奥运大花园”。

  今天上午,记者刚走进机场附近的迎宾路,就感受到了浓郁的奥运气息。

路边一个由鲜花搭建而成的巨型中国印,高度足足有10米,下方还用数百盆鲜花拼成了“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的奥运标语。记者看到,沿途每隔几米就有一根灯杆悬挂着10个绘有福娃图案的灯笼,在风中飘扬。机场的1、2号航站楼前的14根大跨度钢结构上也都披上了祥云外衣,使航站楼显得更加气势恢宏。

  记者走进国内出发隔离区,发现候机楼南端的停机坪上,四个巨型的中国印格外醒目。据机场的工作人员介绍,每个“中国印”均有10米长,7.5米宽,用5000盆玫瑰花搭建而成

(责任编辑:周妍)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