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官方活动

奥运观众呼叫中增300志愿者 提供23个语种服务

  竞报讯(实习记者陈鹏)北京奥运观众呼叫中心第二批志愿者动员誓师大会昨天举行,他们计划于7月22日上岗。

  呼叫中心的志愿者们将通过话筒为来自世界各地的近1000万人次的观众服务。从7月1日至9月25日,呼叫中心每天为国内外观众提供多语言信息咨询服务。

  第二批300余名观众服务志愿者主要来自西安交通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欧美同学会、北京市外办和在京部分高校。他们覆盖了呼叫中心38个语种中的23个,不仅有大家所熟知的德语、阿拉伯语,还有印尼语、缅甸语、僧伽罗语等小语种。在接受为期一周的专业培训后,他们将于7月22日在皂君庙、金宝街运行分中心为奥运观众提供多语言信息咨询服务。“我有很多机会去旅游,但只有一个机会当北京奥运会志愿者。”来自多米尼克的Harry Shermanre(何珊妮)用还不太流利的中文表示。她原是一名记者,来北京近两年,现在首都经贸大学读经济。

(责任编辑:肖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