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足球 > 2008中国男足动态

国奥解除杜伊主帅职务 殷铁生带队出征北京奥运

    据央视新闻报道,7月17日上午十点,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谢亚龙正式宣布解除国奥队主教练杜伊的职务。

  昨天在长春的训练课结束后,杜伊与中国足协谈判直至今天凌晨三点,最终双方达成共识,杜伊因高血压等身体原因,不能继续从事带队训练和指挥比赛等高强度工作。

不过由于双方并未解除合同,因此杜伊名义上仍是国奥的主教练,但他将不再负责球队的训练和比赛、履行任何主教练的职责。

  今后,杜伊将退居二线,主要负责分析对手战术、提供方案供教练组参考,将成为名副其实的“顾问”。而中方教练殷铁生将担任国奥队执行教练之职,负责训练和比赛指挥,并带队出征22天后即将开幕的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

(责任编辑:田禹)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