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媒体活动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奥运采访团昨日举行出征仪式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勇)7月16日,羊城晚报报业集团奥运采访团出征仪式在广州举行。这意味着距离北京奥运会开幕还剩23天,久负盛名的羊城晚报报业集团正式吹响了奥运冲锋号。集团社长梁国标亲自为赶赴前线采访的记者授旗并勉励全体采编人员要在这次奥运新闻大战中充分展示羊晚集团大兵团作战的能力以及风采、力量和智慧。

  上午9时,过百名羊晚集团的采编人员准时集中到羊城晚报报业集团印务中心大楼前。看到麾下众将精神饱满,斗志旺盛,梁国标社长露出满意的笑容,拿起话筒直奔主题。

  “这次奥运会报道,我们羊晚集团要充分展示大兵团作战能力,要体现集团风采,集团力量,还有就是集团智慧,为羊晚集团争光、添彩。”梁社长富有激情的鼓劲之余还不忘严明纪律,“奥运报道,我们要注意新闻导向和新闻纪律。无论是采访报道还是版面编排,我们都要做到清洁、干净。”

  最后,梁社长向出征在即的羊晚奥运军团提出了希望:“平安出征,平安归来。我们在广州等待你们凯旋!”

  在出征仪式上,羊晚集团属下的羊城晚报、新快报及金羊网的代表均简单介绍了奥运会报道各自的准备情况。羊城晚报目前已有多名记者进驻北京,正式开始奥运前期采访报道,新快报和金羊网奥运报道团队近日也将开赴北京及多个奥运城市。

(责任编辑:肖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