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奥运火炬沈阳传递 > 沈阳火炬新闻

沈阳普通劳动者:弘扬劳模精神为奥运加油助威

    新华社沈阳7月17日奥运专电(记者姜敏 徐扬)北京奥运会火炬17日上午在辽宁省沈阳市传递时,广大普通劳动者见证了“祥云”飘过老工业基地的振兴之旅。在热烈、火暴、激情四射的传递现场,三位普通劳动者感同身受,高喊“中国加油,奥运加油”,祝北京奥运会圆满成功!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沈阳房产“110”抢修队长夏云龙说,奥运“更快、更高、更强”精神和中国的民族精神是一致的,有了这种精神,才能走好振兴之路。

    沈阳风动工具厂一线工人技师王洋兴奋得16日晚上一宿未合眼,早上4点钟就和工友们往火炬传递的起点――沈阳世博园凤之翼广场赶,提前两个小时入场。

    20岁入厂、2005年当上全国劳动模范的王洋说,今天,奥运圣火点燃激情,点燃梦想,更点燃了我们工人心中的期盼:“奥运会一定会圆满成功。”

    沈阳客运集团兴华汽车分公司的纪云华,当了“218”路公交车17年的乘务员。她说:“我今天来现场助威,是来为辽宁、为沈阳加油来了,我们家门口举办北京奥运会足球赛事,对每一个热爱体育、热爱足球的人来说都是一件幸事,我非常珍惜”。

    “当然,做好本职工作,在窗口行业体现一流、高效、优质的服务水准也是支持北京奥运会。每一个中国人都要把奥运精神转化为自觉的行为,每个人都应该成为文明、友谊的窗口。”这位全国劳动模范十分动情地说。(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