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开幕式期间首都机场关闭 确保安保万无一失

  本报讯 8月8日19时59分至24时,首都机场将不接受任何一架飞机起降。

  有业内人士昨日告诉记者,首都机场在19时59分开始关闭,这就意味着从上海出发的飞机在2个小时之前开始就不能起飞。“即使有飞机飞在空中,届时也只能备降到其他机场,无法直接降落在首都机场。

其他航班也必须或提前或推迟起飞时间”。这一消息得到了首都机场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刚的证实。

  记者随后在携程、游易等网上订票平台上查询发现,8月7日、8月9日上海至北京可以预订的航班分别有43个、45个,但在8月8日当天,可以预订的航班数量急剧缩减,总共只有27个航班。在订票平台上,当天15时至22时,没有一个从上海飞往北京的航班。直到22时以后,东航、南航等才有3个航班从上海起飞,9日最早一班抵达北京的航班为次日的0时15分。(毛懿)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