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足球 > 2008中国男足动态

难以适应新身份 杜“顾问”向殷铁生连摇手指

  昨天上午,谢亚龙宣布将杜伊解职后,执行教练殷铁生开始了第一堂训练指导课,而杜伊则第一次以名副其实的“顾问”身份观看了国奥队的训练,但他对自己的新角色显然还没有充分适应,多次试图干预殷铁生的训练,场面十分尴尬。

  昨天上午的体能训练由殷铁生带队,杜伊首先习惯性地走向了场地中央,但他很快意识到了自己身份的变化,于是尴尬地围绕场地走了一圈,并时不时地停下来接发手机短信,不知道他是不是在第一时间将自己遭解职的消息通过短信方式发送给朋友。


  随后,杜伊可能为了避免尴尬,索性一个人躲到了球门柱边上,目光还时不时地向场外观看。尽管如此,杜伊还是不能完全适应新角色,几次走上前对殷铁生指指点点。由于16日晚上国奥队球员接受了尿检,直到半夜12点才吃晚饭,所以昨天上午殷铁生给球队布置的训练量不大,但杜伊似乎有不同看法,他居然一共9次走向殷铁生讨论训练量的问题,其中一次还伸出食指对殷铁生连连摇晃,表示后者的训练安排得不对。

  在球场,有记者问杜伊的感觉如何,杜伊强颜欢笑,说了一句,“I"mveryhappy(我很高兴)。”但杜伊的脸上却看不出任何快乐的神情。训练结束时,谢亚龙、殷铁生召集球员围成一团高呼“加油中国!”,而此时的杜伊正在一侧场地上收拾器材……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