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足球 > 2008中国男足动态

杜伊被“整”欲哭无泪 国奥受内伤前景堪忧(图)

把中国足球搞成这样,我真是欲哭无泪啊。

离奥运开幕不足一个月,我得掐着秒表过日子。

  在昨天上午10点国奥队训练前,谢亚龙正式向全队宣布杜伊下课。不过由于双方并未解除合同,因此杜伊在名义上仍是国奥的主教练,但这个名义主教练将不再负责球队的训练和比赛,也就是说不再履行任何主教练的职责。杜伊将从此退居二线,在国奥队中主要负责分析对手战术、提供方案,以供教练组参考,成为名副其实的顾问。与此同时,谢亚龙还宣布中方教练殷铁生将出任国奥队执行教练,全面负责球队的训练和比赛,并率队出征北京奥运会。

  杜伊与中国足协的矛盾已经越来越激化早已经是公开的秘密,但是双方谁都没有把他摆到台面上,也都希望这种矛盾最终不要影响到国奥队。但是,杜伊从13日与马来西亚队的比赛结束后返回北京,发现形势已经变了。

  在此之前,杜伊一直以为是一场暗战,但回到北京,通过相熟的中国朋友,杜伊终于知道,很多媒体都在炮轰自己、都在历数自己的种种不是,这其中有很多“罪名”让杜伊感觉非常愤怒,认为根本是没有影的事,认为自己被某些人在故意“整”。

  在这种情况下,杜伊也彻底爆发了。或者说,杜伊在下了“离开国奥”的决心之后终于爆发了。于是,16日晚上在长春的首堂训练课上,杜伊语出惊人,诸如“22人名单不是我决定的,你们有人最应该离开,我要把你练到累得上不去车”这些本不该在这种公开场合下表达的话语都统统说了出来。更让人意料不到的是,杜伊也在训练场一度找到了质疑自己的媒体进行对话。

  这种反常的举动,都让人感觉到,杜伊确实已经做好了足够的心理准备。果然,中国足协对杜伊在训练场表达的这些语言有些措手不及,回到酒店之后,双方一直在进行交流,或者说是谈判。谈判进行了6个小时,直到凌晨3点才结束。最后的结果自然是双方已经不可能达成共识,而且很多事情已经解释不清楚。杜伊也首次表示,在这种情况下,自己也没有办法指挥这支球队,最终,谢亚龙只能作出杜伊下课的决定。

  这样的结果无论对于杜伊、还是国奥队来说,都是一个两败俱伤的局面。在奥运会开始还有22天,国奥队的第一场比赛还有21天的情况下,会对国奥队造成多大的影响?大家都在拭目以待。 于静

(责任编辑:夜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