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烟台威海日照火炬传递被取消 青岛成山东首站

  半岛都市报7月17日讯 按照计划,奥运圣火在完成辽宁省内的传递后,将进入山东传递。记者今天了解到,继威海和日照两站早些时候被取消后,原本作为山东火炬传递首站的烟台站也被取消,青岛则成了火炬在山东传递的首站。

  据今天的《烟台日报》报道,记者从烟台市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目前,北京奥运会已进入倒计时阶段,本着“安全第一、缩减规模、注重简朴、讲求实效”的方针,北京奥组委决定从山东开始进一步压缩传递城市。我省在前期压缩威海、日照两个传递城市的基础上,本着缩减同类型传递城市和勤俭节约的原则,烟台不再进行奥运火炬传递活动。烟台的火炬手和护跑手将安排到其他城市参加传递。

  按照原来的计划,烟台是火炬在山东传递的首站,威海是第二站,青岛则是第三站,而在威海、烟台两城市的传递被取消后,青岛就成了火炬传递的首站。今天下午,记者从奥帆委获悉,火炬在烟台的传递被取消后,仍会按照预定的时间,即7月21日在青岛传递。

  据悉,最近两天,本市将就火炬在青传递进行相关的新闻发布。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