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鞍山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北京奥运会火炬在鞍山传递 王义夫任首棒火炬手

    新华社辽宁鞍山7月18日奥运专电(记者王炳坤 陈光明)7月18日上午8时,北京奥运会火炬在东北工业重镇鞍山市开始传递。

    传递仪式上,首棒火炬手、前奥运射击冠军、现任中国射击队总教练王义夫接过了鞍山市委书记张杰辉手中的“祥云”火炬,在一片欢呼声中开始传递。

    鞍山火炬传递从世界最大玉佛——鞍山市玉佛苑景区开始,途经鞍山市绿色智慧城、鞍山国家级高新技术开发区、辽宁科技大学,终点设在鞍山市第一中学。火炬传递距离全长7.8公里,共有175名火炬手参加。

    从7月17日至19日,北京奥运会火炬在辽宁省境内传递。鞍山是辽宁火炬传递的第二站。(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