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足球 > 2008中国男足动态

谢亚龙自曝主帅解职内幕 杜伊触及共同利益底线

  杜伊终于正式交出了自己手中的兵权。对此,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谢亚龙昨天直言:“不到万不得已的情况,足协是不会做出这样的选择,这是一个痛苦的决定,但现在找不到更好的解决办法,只能走这条路。”

  谢亚龙表示,自己一直在与杜伊长谈,也希望杜伊做出一些改变,毕竟国奥队不能是他一个人的球队。

但是杜伊可能性格比较倔强,他总感觉有人在故意搞他,虽然中国足协一直试图改变他这种想法,挽回这种局面,一直与他进行思想上的交流,但还是没有太多的变化。这其中出现了关于名单的事情,队员一直不清楚谁能够进名单,包括适龄的、包括超龄的,大家心里都没有底,包括与马来西亚队比赛4天之前就公布首发阵容,这期间如果有变化怎么变,如果有受伤怎么办,提前公布让其他没有上场的球员怎么想。

  “杜伊走到这一步,只能说在某种程度上确实触及了底线,他已经不能代表大家的共同利益,在这种情况下,既然没有更好的解决办法,只能在万不得已的情况下才考虑换人。”对此,谢亚龙这样说道。

(责任编辑:李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