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北京2008残奥会 > 残奥会火炬

残奥会火炬接力方案确定 天坛出发历时11天

  本报讯 (记者李艾)昨天,记者从北京奥组委获悉,北京残奥会圣火采集仪式暨火炬接力启动仪式整体方案正式公布。残奥会采火仪式与残奥会火炬接力启动仪式将合为一体,于8月28日在天坛举行。而后,将沿“时代风采线”和“中华文明线”两条线路,在11个省(区、市)的11个城市传递,最后在北京会合。

    

   “时代风采线”从北京天坛出发,途经深圳、武汉、青岛等城市,最终到达北京;“中华文明线”也同样从北京天坛出发,途经西安、呼和浩特、长沙等城市,最终也到达北京。两路圣火9月5日在北京会合,并在北京进行传递活动。9月6日,火炬将在国家体育场“鸟巢”点燃残奥会的主火炬塔。整个传递历时11天。

  

(责任编辑:周妍)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