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英奥运代表团团长:污染不会成为北京奥运问题

  新华网消息:美联社16日发自伦敦的一则电讯说,英国奥运代表团团长西蒙·克莱格认为,由于北京奥组委采取了彻底的措施,污染不会成为北京奥运会的一个问题。

  中国政府采取了一系列严厉的措施减少烟雾污染,以在8月8日北京奥运会开幕前净化首都北京的空气。

这些措施包括停止重大建设项目、关闭烧煤的发电厂,以及对机动车实行单双号限行等。

  英国奥运代表团团长西蒙·克莱格今天告诉记者:"我们真的越来越相信,中国方面采取的比较彻底的措施--比如昨天关闭了266家工厂以及实行单双号限行等,将收到预期的效果。中国人能够实现他们的梦想,举办一届蓝天奥运会,我对此充满信心。"

  此外,克莱格还对中国青岛市奥帆赛场海域浒苔已被清除感到满意。

  与此同时,英国奥委会主席科林·莫伊尼汉说,他对针对中国人权纪录的抗议威胁并不感到担忧。

  莫伊尼汉表示,他们不会试图阻止英国运动员在北京发表自己的政治观点,但会告诫运动员,国际奥委会不准参赛者举行政治抗议活动。(编辑:陶志鹏)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