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青岛市火炬传递 > 青岛火炬新闻

山东强降雨天气预计不会影响奥运火炬传递活动

  中新网济南7月18日电(记者张璐)据山东省气象台观测,受西风槽等因素影响,自7月17日开始山东境内大部分地区出现强降雨天气。气象台预测降水过程将持续至7月20日晚些时分,基本不会影响奥运火炬在山东境内的传递。



  山东省气象台7月18日11时发布的天气预报显示,今天下午到明天,全省天气阴,鲁东南、鲁中东部和半岛南部地区有大到暴雨,其他地区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20日,鲁东南和半岛地区南部天气阴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其他地区天气阴有阵雨转多云。21日全省天气多云间晴,降水过程在内陆地区基本结束,半岛地区将略微持续。

  根据山东省海洋气象台11时发布的海洋天气预报,今天下午到明天,黄海中部天气阴有大到暴雨,渤海和黄海北部阴有小到中雨。黄海中部北风6~7级,渤海和黄海北部北风5~6级。20日,黄海中部北部天气阴有中到大雨,渤海天气多云。黄海中部和北部北风6~7级,渤海北风5~6级。21日,渤海、黄海中部和北部天气多云。

  据山东省水文水资源勘测局监测,自17日下午至18日6时,鲁西大部分地区降雨量为25毫米~46毫米,局部降雨量50毫米~106毫米。全省平均降雨量19毫米。这轮降雨山东省共有17个县(市、区)平均降雨量超过50毫米。最大县(市、区)平均降雨量东平县81毫米,最大点降雨量出现在定陶县孟海乡牛小楼雨量站,为106毫米。其中,菏泽市普降大到暴雨,局部出现大暴雨。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