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实用信息

北京机场快轨票价确定为25元 一卡通不享受优惠

  晨报讯(记者 吴亭)东直门至首都机场的机场快轨今天开通,其票价也尘埃落定。机场快轨实行单一票制,每人次为25元。昨天,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公布了这一消息。

  25元的票价从机场快轨开通之日起实行,试行一年,试行期满后,经成本监审,按法定程序制定正式票价。

需要提醒的是,一卡通可以在机场快轨使用,但不享受优惠,仍为25元/人次。

  7月2日,北京市发改委召开轨道交通东直门至首都机场客运专线票制票价方案价格听证会,来自社会各界的25位代表对机场线每人次25元和30元的两个方案展开讨论。其中,20名代表同意实行单一票价25元,1人同意30元每人次的方案,4人反对现行方案。另外,25位听证代表中24位代表赞成实行单一票制,1位建议实行分段票制。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