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北京国际新闻中心报到境外记者人数超过3000人

  据新华社北京7月18日电 2008北京国际新闻中心主任翟惠生18日表示,新闻中心将认真受理每一位记者提出的个人采访申请,力争使所有的个别采访申请“件件有回复”。

  翟惠生表示,新闻中心正式启动10天来,已经举办了10场新闻发布会,主要议题不仅涵盖“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的理念,也包括媒体关心的奥运气象、环保、交通等问题,还安排了中国今年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的发布会。

此外,新闻中心还组织了多场集体采访。

  2008北京国际新闻中心,也称非注册记者新闻中心,是为没有取得国际奥委会“奥运身份注册卡”的新闻记者提供新闻信息和接待服务的场所。

  据悉,目前向非注册记者新闻中心报到的境外记者人数已超过3000人。

(责任编辑:静娅)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