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北京报刊亭向市民免费发放万册奥运场馆地图

   新华社北京7月19日奥运专电(记者孙晓胜)分布在北京大街小巷的100个义务指路报刊亭19日起向北京市民免费发放一万册奥运场馆地图。

  记者从北京市邮政公司了解到,全市100个星级义务指路报刊亭开展的“迎奥运,万册地图免费派发”和 “邀您参与义务指路”公益活动中,领到资料和义务指路 “即时贴”的市民,将成为奥运义务指路的志愿者,可佩戴“指路贴”义务为各国和地区来宾指路。

100名大学生志愿者、100名北京邮政员工和100名报刊亭经营者19日统一着装,向市民和读者免费限量派发《Map of Beijing》中英文北京立体地图和《北京地图》。

  据介绍,北京市将有近208个报刊亭配有中、英、法、日四种语言对照的“31个奥运场馆指路手册”。外国游客可以通过塑封页上的四种语言对照文字,寻找要去的地方。(完)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