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青岛

青岛为迎接奥运圣火准备 传递沿途搭景观设护栏

  北京奥运会火炬7月21日上午在我市传递 今晚8时至20日18时占用东海路等部分路段人行道

  北京奥运会火炬将于7月21日上午在我市进行传递。这是奥帆赛前全市最重要的一项大型活动,按照奥组委火炬中心运行指挥中心、山东省组委会确定的方案,我市东海路、麦岛路、香港路、山东路等部分路段边缘将进行护栏和相应的景观设施搭建。

昨天,奥帆委发出相关公告,景观设施搭建时,将占用公交车道。

  火炬接力是对我市奥筹成果尤其是人文奥运工作和城市文明程度的一次检阅。作为北京奥运伙伴城市之一的青岛,其火炬传递必将成为国内外关注的焦点。护栏设施将从今天开始安装,7月21日晚卸拆完毕。青岛火炬传递组委会对因护栏搭建对市民造成的交通上的不便表示歉意,敬请市民谅解,并支持和配合搭建工作。

  为加强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山东境内传递(青岛站)活动的安全防护,确保传递顺利进行,经市政府同意,拟于7月18日20时至7月20日18时,占用以下道路的车行道搭设防护栏杆:新会路(西侧安装护栏)、东海路(新会路路口至海情大酒店门口之间路段,两侧都安装护栏;海情大酒店门口至麦岛路路口之间路段,北侧安装护栏,南侧不安装护栏)、麦岛路(西侧安装护栏)、宁夏路(麦岛路路口开始,经宁夏路、高雄路、香港中路、山东路路口除香港中路北侧和新浦路与南通路之间外两侧安装护栏、山东路(香港中路路口至东海西路路口之间)东侧安装护栏,西侧不安装护栏、东海西路(山东路路口至太平角六路路口之间)两侧安装护栏、太平角六路(东海西路路口至香港西路路口之间)两侧不安装护栏、香港西路(太平角六路路口至正阳关路路口之间)北侧安装护栏,南侧不安装护栏、正阳关路(海水浴场地下通道之间),两侧不安装护栏。

  记者 闵妤

  

(责任编辑:王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