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刘翔最大对手再创纪录 罗伯斯跑出12秒88(图)

罗伯斯上个月刚刚创造新的世界纪录。



  中新网7月19日电罗伯斯打破刘翔纪录的话题还未完全冷却,古巴小将再次用惊人的表现将人们的视线拉回到自己身上。在今天凌晨的国际田联黄金联赛上,罗伯斯在顺风0.5秒/米的情况下跑出了平刘翔最好成绩的12秒88!更让人惊叹的是,这距离他以12秒87创造新的世界纪录,仅仅30几天。要知道,此前从来没有人在比赛中两次跑进12秒90,古巴小将再一次创造了历史。

  当天与罗伯斯同场竞技的另外两大高手表现则逊色得多,获得第二的特拉梅尔成绩仅为13秒19,法国人杜库雷13秒37列第四位。
尽管这个成绩不是很突出,但他的近期表现也呈现出上升的趋势,当然距离他的最佳状态还有段距离。

  奥运会上,男子110米栏卫冕冠军刘翔将面对罗伯斯、特拉梅尔、奥利弗和杜库雷等人的挑战。目前,“中国飞人”正在进行封闭训练,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有信心击败罗伯斯。

  目前在110米栏这个项目上,刘翔和罗伯斯分别占据了十佳成绩的三席。中国飞人曾跑出12秒88、12秒91和12秒92,罗伯斯则跑出12秒87、12秒88和12秒92。两人实力相当,北京奥运上必将奉献一出龙争虎斗。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