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足球 > 2008中国女足动态

身在北欧心在中原 商瑞华电话“遥控”奥运名单

商瑞华对奥运名单基本了然于胸

  昨赴挪威刺探军情商瑞华

  中国女足主帅商瑞华昨天(18日)中午由北京飞赴挪威,准备观摩当地时间明天下午4点在桑德菲尔市进行的挪威队主场与瑞典队的重要奥运热身。而在观摩奥运同组对手瑞典队的同时,商帅将通过越洋电话的方式敲定球队“18加4”的奥运名单。由于20日的比赛将是瑞典队兵发奥运赛场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再加上瑞典队在北京奥运会上的首个小组对手便是中国女足,因此商瑞华非常看重瑞、挪热身。
他也将根据瑞典队的最新备战情况,有的放矢地敲定奥运会参赛名单。由于商瑞华远行欧洲,中国女足明天在秦皇岛与新西兰的公开热身赛将由助理教练高荣明、陈金刚联合指挥。

  根据奥运会的有关规定,中国女足应于本月23日正式公布“18加4”的奥运比赛名单。这意味着,身在北欧的商瑞华需通过越洋电话敲定这份名单。一位知情人昨天透露,商瑞华在临赴欧洲前,对大名单基本了然于胸,接下来他需要做的只是根据瑞典队的实战情况,对个别人选进行最后斟酌。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