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揭秘系列报道

组图:感受首都机场T3航站楼便捷交通

温馨提示:晕车,请告诉我
摆渡车上温馨提示:晕车,请告诉我

温馨提示:晕车,请告诉我
摆渡车上温馨提示:晕车,请告诉我

租车服务
租车服务

  奥运官网19日讯 7月17日,记者走进巨龙般的新“国门”首都国际机场T3航站楼。

  在T3航站楼外,门口是机场巴士站和出租汽车站。旅客可以选择自己将要去的地点选择乘坐哪条线路的巴士。16元人民币一张车票,每30分钟发次车,对于不着急赶路的旅客这应该是最好的选择。而那些由T3航站楼想去T2和T1航站楼的旅客,可以选择乘坐航站楼间免费摆渡车即可到达,6:00-23:00期间每10分钟发次车,23:00-次日6:00为每30分钟发次车。

一些旅客可能专门为了看场足球而来,如果恰好想看的比赛是在天津或秦皇岛举行,那么T3航站楼前还设有去往这两个城市的省际巴士。(奥运官方网站www.beijing2008.cn 记者唐怡民)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