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青岛市火炬传递 > 青岛火炬新闻

圣火山东五地传递三天 青岛奥帆基地首燃"祥云"

  奥运官方网站7月19日讯 21——23日,奥运火炬接力将在山东省青岛、临沂、曲阜、泰安、济南五个城市,分三天进行传递。全省路线总长44.7公里,人均53米。记者了解到,传递城市中其中青岛传递14.5公里,临沂传递5.6公里,曲阜传递5.1公里,泰安传递6公里,济南传递13.5公里。

具体安排是:

  7月19日下午,北京奥运圣火从辽宁大连市乘飞机转场到青岛市。

  7月21日早8时,开始在青岛市的传递活动。起跑地点设在青岛奥帆基地丈量大厅码头,经过一段海上传递后,在下水坡道码头上岸,开始路上跑步传递,终点在第一海水浴场。传递活动约3个半小时。午饭后,团队通过高速公路转场到临沂市。

  下午17时,开始在临沂市的传递活动。起点设在小埠东广场,终点在凤凰广场。传递活动约1个半小时。圣火回收仪式结束后,团队通过高速公路转场到曲阜市。

  7月22日早上8时,开始在曲阜市的传递活动。正式传递活动开始前,圣火在孔庙大成殿前进行展示,并举行起跑仪式,然后在明故城仰圣门前开始传递,终点在孔子列国行迎宾塑像前。传递活动约1小时40分钟。传递结束后,团队通过高速公路转场到泰安市。

  下午15时30分,开始在泰安市的传递活动。起点设在体育中心广场,终点在泰山脚下的天地广场。传递活动约1小时15分钟。传递结束后,团队通过高速公路转场到济南市。

  7月23日早上8时,开始在济南市的传递活动。起点设在省体育中心体育馆广场,终点在齐鲁软件园。传递活动约3小时。至此,北京奥运圣火在山东省的传递活动全部结束。

  7月24日,圣火团队将转场到河南省郑州市。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