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交通限行 > 限行最新消息

单双号限行期间 新车上牌当天凭行驶证将不受罚

  本报讯(记者钱卫华)在单双号期间,新车上牌如果在单日上了双号,或者双日上了单号无需担心受到处罚。市交管局昨天表示,新车上牌时,还按照以往的程序拍号,而不会启用单号库或双号库。

  交管部门表示,如果单双号期间,出现新车在单日拍了双号,或者双日拍了单号的情况,在开车回家的路上,碰到交警拦截检查,可以出示行驶证,行驶证上的日期和当天日期相符,交警将予以放行。

如果在路面上行驶时被电子眼拍摄下来,凭行驶证上的日期可前往执法站撤掉此项处罚。

  奥运会期间,车管所受理的业务,如发牌、机动车检验、驾驶员的考试发证等,还和平时办公一样。目前,交管局配备了“奥运移动车”,可以上门上牌。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