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北京

北京市公安局局长:奥运安保针对"东突"设防

  据央视《新闻周刊》报道北京市公安局局长、北京赛区安保总指挥马振川昨天在接受央视采访时表示,东突组织已被我国和国际社会认定为恐怖组织,而且有情报反映,东突组织要针对奥运会搞恐怖袭击。北京警方的奥运安保,将围绕东突这个具体的恐怖组织做有针对性的设防。



  马振川表示,到开奥运会的时候,有十几万人还在做安保防范工作,但执勤形式将有所变化。在奥运场馆里将尽量不穿制服,穿便装值勤。奥运会期间,在赛场可能有很多不穿警服的警察,他们可以充当半个志愿者的角色,帮助场馆里的观众和工作人员。

  马振川说,本届奥运会将是一届平安的奥运会,他自己有这个信心。作为公安局局长,他有职责保证北京的平安。奥运会期间,他会以比较坦然的心情在指挥中心工作。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